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21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0-10-26 17:29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字体:  

巴州府函〔2020〕159号 

杜文委员:

您提出的《建议将芦山街道整体规划、立项、早日开工建设的提案》(第21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巴州区曾口镇芦山社区(原巴州区芦山乡)位于巴州区东南方向,距巴城30公里,常住居民1000余人,该社区街道为巴州区曾口镇至平昌县澌岸镇必经之路。街道路面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长度1.5公里。2014年以来,因来往车辆众多,长期遭受重车碾压,年久失修,损毁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并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今年以来,我区组织曾口镇、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多次现场踏勘,并经过专家论证,现已基本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一是硬化车行道1条宽8米、长775米;二是硬化人行道2条宽3.5米、长1550米;三是铺设排污管道3200米;四是建污水处理设施1处;五是安装路灯40盏。概算投资480万元。下步,我区将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争取资金支持,尽快完成立项工作,争取早日启动实施,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改善社区人居环境。同时,由曾口镇人民政府负责对道路进行临时维修,保障车辆行人通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25日

 

(联系人:杨  川,联系电话:13795948310)

 

编辑: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