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 对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156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19-09-20 18:34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字体:  

B    

巴州府函〔2019125  

杜文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曾口镇芦山办事处街道道路重建的提案》(第156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巴州区曾口镇紫荆社区(原巴州区芦山乡)位于巴州区东南方向,距巴城30公里,该社区街道为巴州区曾口镇至平昌县澌岸镇必经之路,长度1.5公里。2014年以来,因来往车辆众多,长期遭受重车碾压,年久失修,损毁严重,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并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周边群众反映强烈。

    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此问题,已安排区交通局、区住建局现场勘测,规划街道维修整治事宜,区政府分管领导已召集区级相关单位及曾口镇人民政府就该社区街道维修整治事宜进行专题研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由曾口镇人民政府进行临时维修,保障车辆通行;二是迅速编制项目规划;三是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争取立项。因工程量及资金需求量较大,预计将于3-5年内完成对该社区街道路面维修整治工作,争取早日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改善社区人居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     

                           2019年9月9日        

 

(联系人:王浩川;联系电话:17713573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