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林业局开展核桃种植栽培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8 17:21信息来源:巴州区林业局 作者:巴州区林业局 【字体:  

巴州区林业局开展核桃栽培技术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林业工作人员和林农核桃栽培技术水平,着力解决核桃栽培技术的瓶颈问题,近日,巴州区林业局邀请市林业局有关专家开展核桃栽培技术培训,全区22个乡镇(街道)林业岗位负责人、核桃产业发展企业和专合社的技术人员及部分林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别从核桃的生长特点、生长习性、田间管理、整形修枝、病虫害防治进行讲解,并以提问的方式现场回答相关技术问题。会后,向参会人员发放《巴中市核桃生产技术手册》和《巴中市核桃丰产栽培技术规程》。通过培训,有效解决了核桃栽培的技术难题,调动了专合社、农户种植核桃的积极性,为振兴乡村产业发展提供了技术保障,进一步推动巴州区核桃产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