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1-02-23 16:05信息来源:巴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肖力 【字体:  

一是及早谋划部署。年初,及时组织召开2021年重大项目推进年会议,专题安排部署重点项目年度工作,制定印发《巴州区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细化建设任务、落实推进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为推动全区重点项目有序复工复产奠定基础。

二是加强督查指导。抽派专人组建专班,会同区目标绩效办、行业主管部门,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区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全覆盖拉网式督查,及时了解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对具备复工复产条件而未复工复产的企业,要求立即复工复产。同时,实行复工复产情况日通报制,强力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三是强化部门服务。严格落实重点项目日报制度,准确掌握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进度及存在问题等相关信息,积极协调住建、水利、交通运输、农业农村等部门加快复工工作指导,各项目要素保障部门加强协作配合,各审批部门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切实解决重点项目复工复产难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按计划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全区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率持续上升,已从2月18日的28.5%上升至8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