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光平带队调研文旅产业发展和教育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1 08:33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2月25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何光平带队调研文旅和教育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问题。

何光平一行先后来到魁星阁广场、南龛飞霞阁广场、莲山湖新区、光正实验学校等地,详细了解了文旅基础设施、景点提档升级、学校建设等项目推进情况。

在魁星阁广场、南龛飞霞阁广场,何光平要求,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运营景区,要进一步挖掘利用和整合文化遗址遗迹等旅游资源,加快打造城市记忆特色文化,着力培育文旅品牌。

沿莲山湖新区核心区仔细踏勘,何光平详细了解新城文旅规划,他指出,莲山湖新区是主城区十分难得的成片待开发区域,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可塑空间。各有关部门要系统审视和思考新区文旅项目发展定位,对发展规划进行精细优化,对功能风貌进行精心塑造,着力打造生态新城、文旅新城、宜居新城。

光正实验学校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城区义务教育学校规划布局。何光平听取项目介绍,了解有关情况。他要求,要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区领导马军、罗福荣、张岚、李宏伟一同调研。

编辑:祝可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