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重点项目按下启动键,吹响冲锋号

发布日期:2020-03-03 08:39信息来源:巴州发布 【字体:  
    重点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重点项目的复工,将为巴州区经济运行夯实“稳”的基础、增添“新”的动能。连日来,全区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措并举,推动重点项目有序复工。
    在巴州区四小分校及津桥湖幼儿园建设项目通道入口,来自巴州区平梁镇的工人师傅杨玉军和工友们排好了队伍 ,按照工地上的防疫检查流程有序的进入工地。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地上实行封闭式管理,工地入口设置了人脸识别设备。凡进入工地的人员都要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工人们也都佩戴口好了口罩上岗,同时也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对施工现场的职工宿舍以及办公室进行消毒。

项目部负责人徐学志介绍说:“之前在温州采购了3000个口罩,在巴中本地采购了200升酒精,200升84消毒液,现在我们的工人中午是在工地就餐,实行分餐制,办公区域、生活区域每天消毒三次,在有序的推动工程进度同时,抓好疫情防疫工作。”

    巴州工业园内各家企业按照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的原则,提前吹响了复工战役的号角。 记者在东西部扶贫协作中医药产业园看到,园区内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人师傅们戴着口罩有序忙碌着,处处呈现出快速推动项目建设的火热场面。在建的厂房完工在即,工人们也在抢抓工时,目前正在对已完成    主体结构的厂房进行楼层板吊装,未完成的部分进行基础旋挖施工。
    东西部扶贫协作中医药产业园建成后,可实现道地药材就地加工转化,辐射带动周边地区中药材产业发展,有利于进一步完善道地药材全产业链。

据了解,从2月初开始,巴州区就召开了多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春耕生产以及企业有序复工等相关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各乡镇已经有序开始春耕生产工作,34个新开工项目已开工19个,开工率55.9%,55个在建项目已复工58.2%。


编辑: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