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健康文化“三下乡”活动隆重启动

发布日期:2019-11-29 18:30信息来源:健康巴州 作者:健康巴州 【字体:  

11月28日,巴中市巴州区健康文化“三下乡”活动在大茅坪镇土地垭村隆重启动。市卫生健康委,区卫生健康局、区计生协会、区红十字会,大茅坪镇党委、政府,土地垭村党支部、村委会和村民200多人参加启动活动。

区卫健局要求全区各级卫生健康行政管理和技术服务单位,结合区情乡情民情,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服务内容,把健康文化新理念、新知识、新要求送到群众家门口,全力推动健康巴州共建共享。

在启动仪式上,区卫健局、区计生协会为土地垭村10个困难计生家庭发放了慰问品、慰问金。区文化馆与土地垭村“不老松”义工宣传队还为全体村民送上了“文艺大餐”。演出间隙还开展了健康知识有奖问答,村民踊跃抢答。区人民医院还派出医疗专家现场义诊,活动中还为村民发放健康实用工具400套、健康科普宣传品2000多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