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可在线预约购买口罩

发布日期:2020-02-14 10:15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2月13日从巴州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了解到,为严控人员流动聚集,切实解决广大市民出门购物办事无口罩佩戴的具体问题,巴州区推出防疫口罩预约登记平台,市民通过扫描所在社区二维码进行登录订购,一个家庭每两天可以预约一个口罩。
据介绍,此次巴州区共统筹安排口罩5万个。由于口罩医疗物资紧缺,本次防疫口罩预约登记是为了满足群众及时之需,国家公职人员及其家庭成员不得预约登记。各社区居民可以扫描自己居住社区二维码登录订购,一个家庭每两天能预约一个口罩,当天预约只能当天领,以预约先后顺序领取,领完为止。每个口罩2元,由专人配送。预约时间以每日开放时间为准。
值得注意的是,居民若扫描其他社区的二维码进行登记则视为无效,不予配送。另外,本次预约以实名制登记,届时凭本人身份证领取,信息不准确的拒绝配送,每天下午5点后由社区人员配送至小区门口,实际领取情况以社区通知为准。

编辑: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