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主持召开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5 12:25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字体:  


2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杨波主持召开指挥部第十三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审定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对部分已发公告通告进行调整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部署要求,持续抓实疫情防控,全力抓好经济发展,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双胜利”。要把“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重点,紧盯重要场所、重点人员,强化群防群控,落实分类管控,坚决阻断传播途径,切实巩固防控成效;要加强统筹安排,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投资、企业复产复业、稳定就业、脱贫攻坚、民生保障、春耕生产等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有序恢复服务业营业相关工作。要求,要建立“负面清单”管理制度,科学有序推动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业,尽快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区领导杨杰、谢建华、张岚、李宏伟出席会议。

编辑: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