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民企防疫复产“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0-03-20 10:40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刘龙飞 【字体:  

阻击疫情不放松。全区民营企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应急预案,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第一时间暂停娱乐场所、宾馆、餐饮行业等各类人员聚集经营场所。在疫情防控期间,先后暂停经营场所共计8500多家,退订群体宴席160多起、6300多桌。

履行责任不退缩。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食品、药品等企业加班加点生产,及时补足货源,做到不哄抬物价、不囤积居奇,全力保障防疫药品、医疗器材满足市场供应。截至目前,民营企业筹集药品4.2万余盒(袋)、消毒药品4.5万余瓶(桶)、口罩27万余个;捐赠食品、防疫物资等共计94万元,现金151万元。

坚定复产不动摇。指导民营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确保巴州区出台的“7条”帮扶措施落实落地,有力缓解疫情防控期间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困难,共助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全区规上服务业复工率为84%,限上商贸业复工率为85%,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为100%,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复工率为100%。

编辑:殷学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