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6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4 08:44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字体:  


4月23日,区长杨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68次常务会议。副区长杨杰、谢建华、张伟、刘坤、张岚、李宏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雪琴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巴州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认真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扎实抓好森林和城乡防火、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在建工程、公共场所、学校医院等安全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汛期即将来临,各地各部门要未雨绸缪、及早部署,切实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完善区、乡、村、专职监测员“四级”防灾责任体系,层层压实防灾责任;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切实抓好巡查排查、监测预警、应急准备等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加强督导检查,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保居民就业放在“六保”工作首位,通过援企稳岗、扩岗就业、开发岗位等多种形式稳定就业,确保全区就业大局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