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6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8 18:23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殷学意 【字体:  

1.jpg

12月17日,区长杨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62次常务会议。副区长杨杰、谢建华、刘坤、张岚出席会议。区人武部部长杨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雪琴,区政协副主席李松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省委办  省政府办关于做好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审议通过了《巴州区营商环境“好差评”实施暂行办法》等议题。  

会议指出,统计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综合性基础性工作,统计数据是国家宏观调控和决策管理的重要依据。推动巴州高质量发展,尤其需要统计部门提供质量过硬、内容完整、实效性强的统计数据和信息服务。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从政治的高度看待依法统计,以规矩意识坚守统计底线,以强烈担当扛起统计责任,做到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如实统计。要聚焦国家统计局专项督察反馈问题,主动作为、务实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抓好基层统计工作的问题整改和规范化建设。要建立健全统计数据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入库退库制度,不折不扣做好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的数据质量管控,坚决杜绝统计造假现象,切实提升统计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