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主持召开“重大项目推进年”第三次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6 10:07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字体:  


2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主持召开“重大项目推进年”第三次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大项目推进年”第一、二次专题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汇报;分析了巴中光正实验学校(二期)、卓创科技巴州生产基地、北部山区三产融合示范园、巴城老旧小区改造等5个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办法,落实工作责任,倒排时间节点,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涉及范围广,施工难度大,群众关注度高,务必要抓好抓实。要紧紧围绕“消除安全隐患、优化居住功能、提升小区环境、完善市政配套、弘扬优秀文化、健全治理机制”等六大方面,结合巴州实际,坚持因地制宜,对具体的建设内容进行细化、量化,实行菜单式管理;要坚持先自治、后整治,充分调动居民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强化街道办事处的主体责任,业主单位不能大包大揽。

会议要求,要建立要素保障机制,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强化用地、资金、建材、用工等要素保障;要落实“四个一”推进机制,组建专班,优化方案,责任到人,任务到天;要建立跟踪督查机制,对进展缓慢的项目,按蓝、橙、红予以预警,挂牌督办,跟踪问效。

项目挂包区级领导刘尧、杨杰、杜小兵、张岚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编辑: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