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考核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0-01-13 12:11信息来源:区投促局 作者:区开放办 【字体:  

根据巴区委办[2019年]51号文件《关于下达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和巴区目督领[2019]3号关于印发《2019年度巴州区综合目标绩效考核评分目标细则》的通知要求,我办对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现将考核结果公示于后。如有异议,请在2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区开放办反映。联系人:岳季,联系电话:13541787418。

 

巴中市巴州区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年1月13日                                            


附件:巴州区201年度评分目标考核情况汇总表(区级部门).docx


附件:巴州区2019年度评分目标考核情况汇总表(乡镇、街道).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