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何某某等4人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的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20-02-06 14:20信息来源:巴州发布 作者:巴州发布 【字体:  

2020年2月5日24时,根据患者临床表现,结合流行病学史和巴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检测结果,何某某、徐某某、李某某等4人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截至5日24时,全区累计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1例。

何某某,女,28岁,户籍地武汉九龙仓月玺,长期居住武汉。 

徐某某,女,60岁,户籍地武汉九龙仓月玺,长期居住武汉。

李某某,男,4岁,户籍地武汉九龙仓月玺,长期居住武汉。

李某某,男,2岁,户籍地武汉九龙仓月玺,长期居住武汉。

以上4人2020年1月23日8:00从武汉自驾车于24日晚到达巴中,沿途经湖北潜江、巴东和重庆巫山,当天入住重庆巫山服务区小三峡旁白马7天酒店。2月2日20:00在巴州区定点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留观治疗,均系2月2日确诊患者李某某的家人。

居家隔离人员请佩戴外科口罩,保持房间通风,与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交流或提供物品时,应当距离1米以上,不与被观察者共用餐饮器具及其他物品。其他人员需接触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对象时,按居家隔离医学观察随访者要求使用防护用品,并正确穿戴和脱摘。

巴中市巴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6日

编辑: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