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某某、陈某某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的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20-02-05 11:50信息来源: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指挥部办公室 【字体:  

2020年2月4日24时,根据患者临床表现,结合流行病学史和巴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检测结果,马某某、陈某某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截止4日24时,全区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7例,均为输入性病例。

马某某,男,45岁,巴州区人,长期居住上海。1月21日从上海自驾出发, 21日21:00入住安徽芜湖维也纳3好酒店, 22日21:00入住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荆襄大道22号格林豪泰酒店,23日19∶00时抵达巴中。2月2日体温监测异常,前往巴中某医院复诊后隔离治疗。

陈某某,男,39岁,巴州区人,长期在浙江温州工作。1月20日12:00与家人自驾汽车从温州出发,21日13:00到达巴中。2月2日22:00因咽痛、干咳等症状前往巴中某医院就诊,随即收治隔离。

目前,已对马某某、陈某某的密切接触者进行全面摸排并进行集中医学隔离观察。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串门、不聚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巴中市巴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5日

编辑: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