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王某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情况通报(第13例)

发布日期:2020-02-08 10:49信息来源: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字体:  

2020年2月7日24时,根据患者临床表现,结合流行病学史和巴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检测结果,王某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王某,女,53岁,现居住巴州区云台街林业局家属院。1月26日中午,王某表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马某某)全家7口人到王某家中团聚,共进午餐、晚餐,王某当天未外出。27日上午,王某出现咳嗽症状(自述整个冬季喉咙不舒服)到楼下怡和药房买药后返回,当天未外出。28日至30日上午,居家未外出,30日下午14:00,王某戴口罩到江北云台社区签到后,回家未再外出。31日至2月3日,王某居家留观未外出。2月1日开始发热,未就诊。2月4日,患者个人步行到巴中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以疑似病例进入医院隔离治疗。目前,已对王某的密切接触者进行全面摸排并进行集中医学隔离观察。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串门、不聚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巴中市巴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8日

编辑: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