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为促进消费开展了这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3 07:42信息来源:巴州发布 【字体:  

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全民普惠”的原则,通过开展各类“促消费、稳增长、惠民生”活动,营造浓厚的促进消费氛围,进一步激发群众消费热情,为同心防疫,共促发展贡献力量。
     一、开展“爱心关爱”活动

活动时间:4月26日至4月30日

活动内容:统筹市级下拨资金270万对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特殊困难群体、优抚优待对象开展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二、开展“会员普惠”活动

活动时间:4月30日至6月30日

活动内容:  筹措安排资金30万元资金用于工会会员普惠性消费;统筹各级工会组织五一、端午两个节日慰问经费400万元(每个节日按人均100元标准统筹),统一向会员派发电子消费券,引导鼓励工会会员五一、端午期间到参与活动的企业进行个人消费,进一步活跃消费市场。

    三、开展“派发红包”活动

活动时间:4月30日至5月31日

活动内容:安排财政资金230万元通过三方平台向普通市民发放电子抵扣券。消费者领券后在区内参与促销活动的企业中单笔消费满100元以上,即可等额抵扣。

    四、开展“百企千店大促销”活动

活动时间:4月23日至5月23日

活动内容:组织全城汽车、家电、服装等各类企业参与“百企千店同促销 全民联动欢乐购”促销活动,鼓励各企业开展进店打折、降价减免、积攒送礼、团购促销等让利千万促销活动,全面刺激线下消费市场。组织各商贸企业利用电商平台、微信公众号、抖音、火山等小视频APP等开展限时打折、量大优惠、好评返现等线上促销活动,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刺激。

    五、开展首届“巴山火锅节”活动

活动时间:4月30日至6月30日

活动内容:在苏山村火锅产业园举办火锅展销,引导城区各火锅经营门店响应本次节庆开展让利促销活动,结合网络评选等活动,以点带面在全城形成千人吃火锅,万人同消费的场面,全力激发市民消费热情,进而带动餐饮销售增长。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