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发展和改革局转发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全力做好景区门票价格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5 16:32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宋克成 【字体:  

巴区发改价格[2020]6号

区属各旅游风景区:

    现将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全力做好景区门票价格有关工作的通知》(川发改价格函〔2020〕91 号)文件转发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
如下。

    一、主动响应 “ 为全国医务工作者免景区门票 ” 倡议区文广旅局管理经营范围内的旅游风景区要根据实际情况,在景区醒目位置公示优待对象、优待内容、优待时
间,主动响应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参观游览倡议,切实提供系列贴心服务。
    二、制定切实可行惠民方案针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对我区旅游行业带来的影响,各旅游风景区要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制定门票减免、淡季免费开放、门票打折等惠民措施,提振市场信心、激活消费需求,区文广旅局汇总相关情况后于 2 月 28 日前报送区发展和改革局。联系人:宋克成,联系电话:18908293283,QQ:2816841348。
    特此通知
    附件: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力做好景区门票价格有关工作的通知.pdf

巴中市巴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 年 2 月 25 日

编辑: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