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召开滞后重点工作集中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23:16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李坤洲 【字体:  

    

    11月13日,全区滞后重点工作集中约谈会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重点工作攻坚专班督导组组长卢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区委对滞后工作(项目)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会议指出,要不折不扣落实区委对重点工作推进的各项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在认识上更加清醒。必须牢牢把握“补短赶超”的工作推进总基调,把全区上下一盘棋的思想认识再提高,把决战冲刺四季度的紧迫感再压实,把攻坚破难的工作力度再加强,坚决克服消极厌战懈怠心理,心无旁骛地坚守战略定力、执行定力、落实定力。

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紧盯工作重点,在行动上更加有力。加大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力度,及时向分管区级联系领导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及方法建议,紧紧围绕经济运行、财税收入、项目投资、招商引资、县区委书记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反馈问题和生态环保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年度考核不扣分、少失分、得高分。

会议强调,要坚定工作信心,在落实上更加主动。区委重点工作攻坚责任主体要保持“不干则已、干就干好”的决心和信心,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目标坚定,把思想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聚焦到全年目标任务上来。区委重点工作攻坚专班督导组要坚持结果导向,继续创新方法加强对重点工作督促指导和协调力度。

 

 

 

编辑:殷学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