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区政府(办公室)行政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清理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06 15:33信息来源: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 【字体:  

各乡镇人民政府、城区街道办事处,区级各部门,巴中莲山湖新区、盘兴物流园、巴州工业园、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管委会:

根据《四川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区政府对2021年区政府公布的继续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2021年至2022年期间制定的区政府(办公室)行政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进行了集中清理。纳入清理文件共362件,其中继续有效224件、废止81件、宣布失效48件、拟修订9件。现将清理结果公布如下:

未纳入继续有效和拟修订目录的,不再作为行政管理和行政执法的依据。拟修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措施,由相关部门(单位)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提出修订意见,并按程序重新发布。2023年12月31日前,行政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措施未重新予以发布的,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附件1.继续有效的文件目录.docx

      附件2.废止的文件目录.docx

      附件3.失效的文件目录.docx

      附件4.拟修订的文件目录.docx

      

 

 

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

2023年12月6日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